數位人文研究平台會員申請同意書

請詳細閱讀本平台服務條款,並按下接受鍵,您就可以迅速填寫註冊申請書了!

*本平台僅為提供學術研究平台,平台仍在不斷開發與測試,因此,不保證平台運作之穩定性、平台運算結果之正確性和平台中資料的完整性與安全性,重要資料與運算結果請自行備份。

*所有會員上傳的檔案會經由本平台將檔案轉成本平台可運算與呈現之格式。本平台不會保留會員的原始檔案,也不提供原始檔案下載的服務。

*如您認為在本平台發佈的內容及訊息侵犯了您的版權,請立即向通知我們;我們將立刻調查與處理,並向所有版權擁有者致最深的歉意。舉報可透過中研院數位文化中心的電話(02)2652-1885#110或電郵yousheng@gate.sinica.edu.tw向本平台管理員提出。

*各會員在本平台所上傳與公開的所有內容和行為,一概與本站無關,亦不代表本平台的立場和行為,本平台和管理團隊不對會員上傳與公開的內容和行為負上任何責任。

*您必須同意不在本平台(或透過本平台或利用本平台名義)公開任何故意誤導的、毀謗的、辱罵的、粗俗的、怨恨的、脅迫的、恐嚇的、騷擾的、淫穢的、褻瀆的、具性別歧視的、侵犯別人隱私的、抵觸或違反任何法律的內容。若您觸犯了以上的規定,本平台將立刻刪除您所上傳的內容,亦將立即限制您的進入與使用。

*您必須同意不使用機器人與程式下載本平台所提供的內容,不惡意的大量且重複操作平台功能以影響平台之運作效能,不嘗試攻擊或破解本平台之程式與資料庫,若您違反了以上規定,本平台將立即限制您的進入與使用。

*您必須同意本平台系統管理員擁有在任何時間限制使用、限制公開、刪除、修改或關閉任何群組或內容的權力。

*您必須同意您所提供的任何資訊都將被存入資料庫中,這些資訊除了管理團隊之外不會對外公開,但不保證任何可能導致資料暴露的駭客入侵行為。

*本站是公開予全球各國家和地區的個人註冊成為會員和使用,您在註冊和使用本平台服務前,必須自行了解所在國家或地區就使用本平台的相關法例規定,本平台對您違反有關法例規定的行為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本平台之畫面與分析結果,需標註引用資訊,參考格式如: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中研院數位人文研究平台,網址 http://dh.ascdc.sinica.edu.tw·

*您註冊時填交的電子郵件地址是用來在您同意以上條文後確認您的註冊資訊,以及日後確認您的身份時使用,因此務必正確和有效。